熊晓包Bearbox

© 熊晓包Bearbox

Powered by LOFTER

- 父亲节 -

祝父亲节日快乐,不要太辛苦,该玩就玩,收收脾气啦。还有,我也是准爸爸了。也提前祝福自己以下。我家乖宝宝,爸爸期待与你的见面。

父亲是个脾气不是太好的人,性格比较直,我可能也因为这样,所以不怎么喜欢跟自己不喜欢的人一起工作或者其他,说话有时候不经过脑子,伤到别人,朋友会比较少,但都是非常好的,可能是能hold住我吧。

有时候父亲发起脾气来就跟小孩一样,让人摸不着头脑,我看是喝酒喝多了,有点记不住事情了,父母年纪也大了,需要我们多照顾。当然他们现在很幸福,因为他们期盼的事情已经在进行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2013-06-16